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线弯曲矫直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线弯曲矫直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套线弯曲矫直机模型,结构详细的线弯曲线矫直机设计3D模型欢迎下载结构详细的线弯曲线矫直机设计模型这是一款自动化的设备设计模型图,矫直机是对金属型材、棒材、管材、线材等进行矫直的设备。矫直机通过矫直辊对棒材等进行挤压使其改变直线度。一般有两排矫直辊,数量不等。也有两辊矫直机,依靠两辊(中间内凹,双曲线辊)的角度变化对不同直径的材料进行矫直。主要类型有压力矫直机、平衡滚矫直机、鞋滚矫直机、旋转反弯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套线弯曲矫直机模型,结构详细的线弯曲线矫直机设计3D模型欢迎下载
结构详细的线弯曲线矫直机设计模型这是一款自动化的设备设计模型图,矫直机是对金属型材、棒材、管材、线材等进行矫直的设备。矫直机通过矫直辊对棒材等进行挤压使其改变直线度。一般有两排矫直辊,数量不等。也有两辊矫直机,依靠两辊(中间内凹,双曲线辊)的角度变化对不同直径的材料进行矫直。主要类型有压力矫直机、平衡滚矫直机、鞋滚矫直机、旋转反弯矫直机等等。其中机械结构设计比较复杂,但是本模型绘制的很清晰,欢迎下载学习,很有帮助对以后的学习设计方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393
文件大小:40.74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9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