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酸奶灌装机,液体灌装机,大型非标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酸奶灌装机,液体灌装机,大型非标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酸奶灌装机设计模型(大型非标设备)3D模型SW设计STP文档分享,解压后155M,很大哦。酸奶灌装机的流程一般为:装有空瓶的箱子堆放在托盘上,由输送带送到卸托盘机,将托盘逐个卸下,箱子随输送带送到卸箱机中,将空瓶从箱子中取出,空箱经输送带送到洗箱机,经清洗干净,再输送到装箱机旁,以便将盛有饮料的瓶子装入其中。从卸箱机取出的空瓶,由另一条输送带送入洗瓶机消毒和清洗,经瓶子检验机检验,符合清洁标准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
酸奶灌装机设计模型(大型非标设备)3D模型SW设计STP文档分享,解压后155M,很大哦。酸奶灌装机的流程一般为:装有空瓶的箱子堆放在托盘上,由输送带送到卸托盘机,将托盘逐个卸下,箱子随输送带送到卸箱机中,将空瓶从箱子中取出,空箱经输送带送到洗箱机,经清洗干净,再输送到装箱机旁,以便将盛有饮料的瓶子装入其中。从卸箱机取出的空瓶,由另一条输送带送入洗瓶机消毒和清洗,经瓶子检验机检验,符合清洁标准后进入灌装机和封盖机。饮料由灌装机装入瓶中。装好饮料的瓶子经封盖机加盖封住并输送到贴标机贴标,贴好标签后送至装箱机装入箱中再送到堆托盘机堆放在托盘上送入仓库。其中机械结构设计比较复杂,很有帮助对以后的学习设计方面。
酸奶(液体)灌装机设计模型(大型非标设备)主要是包装机中的一小类产品,从对物料的包装角度可分为液体灌装机,膏体灌装机,粉剂灌装机,颗粒灌装机;从生产的自动化程度来讲分为半自动灌装机和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近来随着食品的QS认证,食用油的厂家已经开始注重产品质量和包装,所以油类灌装机在灌装机中地位凸现。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036
文件大小:148.03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