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CB功能测试仪SW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CB功能测试仪SW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4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PCB板电气参数(电阻、电容、电压、电流、频率、波形等)自动检测。其测试自动化程度高,可提高PCBA测试效率和精度,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缩减电路板检测、调试人员及对其的培训,为企业节省开支;可将生产线上杂乱无章的测试环节进行优化,简化质量管控工序和方法;大幅度降低售后服务费用,提高企业信誉。用户通过简单编程,可用于一切电路板PCBA的作用检测领域,特别适合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军工等用于重要场合的电子产品。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