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力变压器控制柜SW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力变压器控制柜SW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4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电力变压器控制柜包括机柜,机柜内设有智能控制器、电源切换开关和至少一个无触点控制开关;电源切换开关的输入端连接至少一路动力电源,输出端与各个无触点控制开关的一端连接,各无触点控制开关另一端分别连接各个电力变压器风冷设备;智能控制器分别与各个无触点控制开关连接,智能控制器上还设有与电力变压器工作状态信号的接口,根据电力变压器工作状态信号输出控制信号控制各个无触点控制开关的打开或关闭,从而控制电力变压器风冷设备的运行。本实用新型克服了传统的变压器风冷控制系统故障率高、可靠性差、自动化水平低的缺陷,提高了变压器风冷控制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并实现联网自动控制。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0352
文件大小:42.1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6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