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擎天柱机器人UG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擎天柱机器人UG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宇宙大帝来到了元始天尊沉睡的塞博特恩,准备毁灭该星,与擎天柱及萨克巨人所组成的塞博特恩联军发生战斗。但联军却被打得落花流水,且造成了许多伤亡,包括英勇战死的萨克巨人。其中被所控制的雷翼带着领导模块回来攻击宇宙大帝,但因为领导模块变质的关系而遭击败。在战斗接近尾声时,宇宙大帝变成了星球形态,准备吞食塞博特恩。但是取回了领导模块的擎天柱,双手握著领导模块飞入了宇宙大帝的身体中,让领导模块的神圣光芒照射宇宙大帝身体的内部,从而造成了宇宙大帝的身体爆炸,而擎天柱也被爆炸所泼及,最后伤重不治而死亡。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0354
文件大小:30.73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