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圆锯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圆锯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电圆锯采用拎攀式外形结构,主要由电动机、减速箱、防护罩、调节机构和底版、手柄、开关、不可重接插头、圆锯片等组成。电动机采用单相串励电动机,根据定、转子铁心与对地间有无附加绝缘分为单绝缘电圆锯(定子与对地间无附加绝缘,又称Ⅰ类工具)及双重绝缘电圆锯(定、转子与对地间均有附加绝缘,又称Ⅱ类工具)。调节机构由深度调节板、角度调节板、紧固螺母和底板等组成,拧松紧固螺母即可上下调节底板到所需锯切深度,然后拧紧螺母。角度调节是通过拧松底板前方的斜角调节螺蝶形螺母,调节到所需角度(0°~45°),然后拧紧螺母。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