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和战舰概念设计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和战舰概念设计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sldprt
老式的巨兽级大和战舰依旧延续其持久的设计,即使是新式的力士和人身牛头怪级别的战舰依然秉承其与众不同的锤头形状。每艘大和战舰可以选择一种方案进行改装,使其强大的火力更上一层楼。大和火炮是一种可怕的武器,它通过一个强烈的磁场将核爆炸集中为一束能量发射出去。火炮需要储备巨大的能量才能发射,但即使以最保守的眼光来看,它对目标的影响也十分惊人。等离子鱼雷则使大和战舰具备了对目标区域进行致命攻击的武器,是击退来袭攻击,破坏防御点的理想武器。和大和火炮一样,大和战舰需要储备足够的能量才能释放等离子鱼雷炮击。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