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威图ps电箱柜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威图ps电箱柜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1、仿威图PS柜箱体威图ps电箱柜钣金柜离地20mm 2、2.5mm厚的安装版,两边有20mm宽的U形弯变,使的安装板强度更大,也便于搬运。 3、箱体底部三块电缆导入盖板,可以互相替换,移动方便,易于导入电缆,易于开孔进线。 4、承重铰链,安装容易,换柜门容易,箱门可开启130度。 5、接地螺丝。 6、塑料化引器可利用塑料化引器通过导轨从正面将安装板推入柜内。 7、前门用20X20专业方管的加强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2、【可编辑、含参数】
1、仿威图PS柜箱体威图ps电箱柜钣金柜离地20mm 2、2.5mm厚的安装版,两边有20mm宽的U形弯变,使的安装板强度更大,也便于搬运。 3、箱体底部三块电缆导入盖板,可以互相替换,移动方便,易于导入电缆,易于开孔进线。 4、承重铰链,安装容易,换柜门容易,箱门可开启130度。 5、接地螺丝。 6、塑料化引器可利用塑料化引器通过导轨从正面将安装板推入柜内。 7、前门用20X20专业方管的加强筋,可以提高门板的强度。 8、背板能很容易的安装,用螺丝固定,可以方便拆卸。 9、EMKA1225锁,上、中、下、三点锁紧门板。 10、密封圈:聚氨酯点胶发泡密封条,确保防护等级11、内部安装灯,方便检测与维修。 12、文件袋13、风机和过滤网,保证柜内通风(可自选) 14、底座(可自选) 15、安装版单双(可自选) 16、门板安装条,方便走线槽的安装。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