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表 男表 机械表 男士链式手表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表 男表 机械表 男士链式手表solidworks设计

手表总图

男士链式手表设计模型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手表工作原理,手表是用来指示时间的一种精密仪器,该仪器的原理是利用一个周期恒定的、持续振动的振动系统作为标准。如果知道了振动系统完成一手表次全振动所需要的时间(振动周期),并计算出振动次数,(SW2014绘制,不含参数,可以编辑,还有3D通用格式X-T格式)

渲染图

渲染图

表链

表链

表针

表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