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层别墅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层别墅solidworks设计

双层别墅总图

双层别墅房屋设计模型(villa),是居宅之外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是第二居所而非第一居所。追溯其起源,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起始点。我国古代也很早就出现了别墅,大的有帝王的行宫,将相的府邸,小的有富商巨贾地主乡绅的山庄、庄园。别墅在国外的出现已经有很长的历史,现代意义上的别墅主要是师承国外工业革命后的开发理念。按其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功能的不同,又分为:山地别墅(包括森林别墅)、临水(江、湖、海)别墅、牧场(草原)别墅、庄园式别墅等。欢迎下载这款双层别墅房屋设计模型。

背面图

背面图

绘图环境

绘图环境

门厅

门厅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