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压滤机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压滤机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压滤机总图

详解的压滤机设计模型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分离设备,在18世纪初就应用于化工生产,至今仍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冶金、染料、食品、酿造、陶瓷以及环保等行业。压滤机液压压紧机构的组成由液压站、油缸、活塞、活塞杆以及活塞杆与压紧板连接的哈夫兰卡片液压站的结构组成有电机、油泵、溢流阀(调节压力)换向阀、压力表、油路、油箱。过滤方式:滤液流出的方式分明流过滤和暗流过滤。明流过滤,每个滤板的下方出液孔上装有水咀,滤液直观地从水咀里流出。暗流过滤,每个滤板的下方设有出液通道孔,若干块滤板的出液孔连成一个出液通道,由止推板下方的出液孔相连接的管道排出。洗涤方式:滤饼需要洗涤时,有时流单向洗涤和双向洗涤,暗流单向洗涤和双向洗涤。整体结构设计的非常不错,可以下载学习设计思路的运用,很不错的模型。(SW2010绘制,不包含参数,但是可以编辑的模型)

渲染图

渲染图

排水阀组

排水阀组

透视图

透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