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碳钢高速纸箱分道输送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碳钢高速纸箱分道输送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该模型是碳钢高速纸箱分道输送机,用于纸箱输送中,对纸箱进行分流的一种输送设备。分箱机由驱动组,导向组,从动组等机构组成。分箱机通常按特定的输送轨迹对装箱后的产品进行分流输送。与其他分流输送机相比,分箱机具有分箱更精确、对产品无损伤、速度更快捷等特点。分箱输送机采用非标输送介质作为传送带。与普通的输送机相比,分箱输送机对传送带的精度要求较高。通常为普通输送带的1.5-2.0倍。分箱输送机机架可采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w2010、【可编辑、含参数】
该模型是碳钢高速纸箱分道输送机,用于纸箱输送中,对纸箱进行分流的一种输送设备。分箱机由驱动组,导向组,从动组等机构组成。分箱机通常按特定的输送轨迹对装箱后的产品进行分流输送。与其他分流输送机相比,分箱机具有分箱更精确、对产品无损伤、速度更快捷等特点。
分箱输送机采用非标输送介质作为传送带。与普通的输送机相比,分箱输送机对传送带的精度要求较高。通常为普通输送带的1.5-2.0倍。
分箱输送机机架可采用不锈钢或碳钢材料制作。碳钢件表面做防锈烤漆或喷塑处理。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716
文件大小:98.6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17个,slddrw文件65个,zip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