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加热水龙头 水龙头 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加热水龙头 水龙头 catia设计

水龙头总图

电热水龙头(亦称作即热水龙头或快热水龙头),包括水龙头本体及水流控制开关,水龙头本体内设有加热腔和电器控制腔,以密封板隔开,电器控制腔内设有加热电路,加热腔内设有加热管,加热管功率一般在2-3KW,3-5秒钟即可加热出热水,加热管连接在加热电路上,其特征在于所述加热管为绝缘加热管;绝缘加热管为水电隔离式绝缘加热管;水龙头本体多数为耐高温工程塑料型,少数为全金属型;电器控制腔内设有绝缘水压开关。加热电路内设有电器开关,与绝缘水压开关末端连接,通断水电,内设有温度控制器和防干烧装置,还可设有漏电保护开关。

渲染图

渲染图

插头

插头

水龙头

水龙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