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卷扬机的结构设计三维模型ProE设计+cad二维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卷扬机的结构设计三维模型ProE设计+cad二维图

预览图1

卷扬机的结构设计资料课程设计参考+PROE及dwg格式卷扬机又称绞车。是起重垂直运输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来提升物料、安装设备等作业,由人力或机械动力驱动卷筒、卷绕绳索来完成牵引工作的装置。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曳引重物的简单起重机械。分手动和电动两种。现在以电动卷扬机为主。本次设计的10kN吨电动卷扬机是由电动机、连轴器、减速器、卷筒、排线器等组成。本次设计的步骤是从钢丝绳开始入手,然后依
设计软件:ProE、AutoCAD-ZWCAD
软件版本:ProE5.0、【可编辑、含参数】
卷扬机的结构设计资料课程设计参考+PROE及dwg格式卷扬机又称绞车。是起重垂直运输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来提升物料、安装设备等作业,由人力或机械动力驱动卷筒、卷绕绳索来完成牵引工作的装置。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曳引重物的简单起重机械。分手动和电动两种。现在以电动卷扬机为主。本次设计的10kN吨电动卷扬机是由电动机、连轴器、减速器、卷筒、排线器等组成。本次设计的步骤是从钢丝绳开始入手,然后依次对卷扬机的卷筒、卷筒心轴、电动机、减速器齿轮、减速器轴、联轴器设计与选龋其中卷筒、卷筒轴、减速器的设计最为主要,本设计重点做了介绍,其余部分有得只是略作分析。本次设计的卷筒机由于它结构简单、搬运安装灵活、操作方便、维护保养简单、对作业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可以应用于冶金起重、建筑、水利作业等方面,但是此次设计的卷筒机主要运用于用于10kN吨桥式吊车起升机构。提升重物是卷扬机的一种主要功能,各类卷扬机的设计都是根据这一要求为依据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