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发动机机油自动恒温装置三维模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发动机机油自动恒温装置三维模型设计

预览图1

发动机机油自动恒温装置3D图纸Solidworks2013文件发动机实验外置设备,零部件比较齐全。一种机油恒温装置,包括热交换器、外部介质循环管路、机油循环管路,热交换器上设有分别连通于机油循环管路中和外部介质循环管路中机油换热管路、外部介质换热管路,机油循环管路包括主进油路和主回油路,机油循环管路上设有进油温度传感器,主回油路上设有用于对发动机油进行比例调节控温的三通阀,本设计通过三通阀控制
设计软件: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3、【可编辑、含参数】
发动机机油自动恒温装置3D图纸Solidworks2013文件发动机实验外置设备,零部件比较齐全。
一种机油恒温装置,包括热交换器、外部介质循环管路、机油循环管路,热交换器上设有分别连通于机油循环管路中和外部介质循环管路中机油换热管路、外部介质换热管路,机油循环管路包括主进油路和主回油路,机油循环管路上设有进油温度传感器,主回油路上设有用于对发动机油进行比例调节控温的三通阀,本设计通过三通阀控制流入到热交换器内的油液的流量与不流入热交换器的流量进行一定的比例混合,精确的控制了流入到发动机内的油温。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