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Q2200液控蝶阀执行机构,蓄能式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Q2200液控蝶阀执行机构,蓄能式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本套产品采用采用Solidworks2015设计,模型可编辑、齐全。 0.6MPa液控蝶阀的开阀力矩计算值:软密封为150000 Nm;硬密封为180000Nm;偏心距20mm。液控缓闭止回蝶阀广泛应用于水利、热电、给排水、化工、冶金等各类泵站。主要安装在水泵出口处,替代止回阀和闸阀的功能。工作时,阀门与水泵配合,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分快关和缓闭两阶段关阀,有效地消除和抑制管路水锤,是保证水泵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5、【可编辑、含参数】
本套产品采用采用Solidworks2015设计,模型可编辑、齐全。
0.6MPa液控蝶阀的开阀力矩计算值:软密封为150000 Nm;硬密封为180000Nm;偏心距20mm。
液控缓闭止回蝶阀广泛应用于水利、热电、给排水、化工、冶金等各类泵站。主要安装在水泵出口处,替代止回阀和闸阀的功能。工作时,阀门与水泵配合,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分快关和缓闭两阶段关阀,有效地消除和抑制管路水锤,是保证水泵机组和管网系统安全可靠远行的理想设备。本套产品为液控蝶阀的操作机构,模型齐全,结构合理且可再编辑。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