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简易蜘蛛王四驱车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简易蜘蛛王四驱车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简易蜘蛛王四驱车三维建模图纸solidworks设计简易蜘蛛王四驱车设计图,是有很多朋友小时候都玩过四驱车,这款四驱车是装配图,大家都可以零部件,外壳是用曲面造型来设计的,曲面学习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练习。希望这个造型大家可以喜欢。含参数可更改。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可编辑、含参数】
简易蜘蛛王四驱车三维建模图纸solidworks设计
简易蜘蛛王四驱车设计图,是有很多朋友小时候都玩过四驱车,这款四驱车是装配图,大家都可以零部件,外壳是用曲面造型来设计的,曲面学习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练习。希望这个造型大家可以喜欢。含参数可更改。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