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ELO触摸产品焊接测试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ELO触摸产品焊接测试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本模型是一款全自动专机,用于触摸产品的自动焊接和压装测试。焊接采用必能信2000iW超声波塑料焊接系统,该系统是将超声波发生器、控制部分、显示部分和焊接机架紧密结合的一体式超声波焊接系统,该系统具有结构紧凑、安装容易、操作便捷等特点。并采用凸轮分割器结构,分为8工位,同时进行定位压装测试机焊接。模型文件为stp格式,欢迎下载。2000IW/IW+是一款理想的“入门级”超声波塑料焊接系统特别适用于那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
本模型是一款全自动专机,用于触摸产品的自动焊接和压装测试。焊接采用必能信2000iW超声波塑料焊接系统,该系统是将超声波发生器、控制部分、显示部分和焊接机架紧密结合的一体式超声波焊接系统,该系统具有结构紧凑、安装容易、操作便捷等特点。并采用凸轮分割器结构,分为8工位,同时进行定位压装测试机焊接。模型文件为stp格式,欢迎下载。
2000IW/IW+是一款理想的“入门级”超声波塑料焊接系统特别适用于那些新近应用超声波技术以及相对较低生产要求的用户。该系统应用必能信2000系列超声波塑料焊接系统标准发生器模块和换能器,可以实现1100和2200W两种输出功率。该系统共有IW和IW+两种型号焊接设备,其数字式控制可以精确并重复设置各种焊接参数。IW应用时间焊接模式,IW+应用时间焊接模式和深度焊接模式(包含绝对深度和相对深度)。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