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薄膜钢片自动卷压机、自动收放卷卷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薄膜钢片自动卷压机、自动收放卷卷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薄膜钢片自动卷压机、自动收放卷卷压机3D模型Solidworks2013设计源文件分享这是一台很复杂的薄膜钢片自动卷压机,自动卷料上料,经过热压部位,复合部分,然后自动收料。该设备包含自动张力控制系统(磁粉制动器,磁粉离合器的应用),液压,气压,机构比较复杂,图纸很细致。该设备成功经过客户验收。极具参考价值!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薄膜钢片自动卷压机、自动收放卷卷压机3D模型Solidworks2013设计源文件分享
这是一台很复杂的薄膜钢片自动卷压机,自动卷料上料,经过热压部位,复合部分,然后自动收料。该设备包含自动张力控制系统(磁粉制动器,磁粉离合器的应用),液压,气压,机构比较复杂,图纸很细致。该设备成功经过客户验收。极具参考价值!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