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Y型过滤器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Y型过滤器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Y型过滤器SolidWorks2013含参数可编辑Y型过滤器是输送介质的管道系统不可缺少的一种过滤装置,Y型过滤器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口端,用来清除介质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Y型过滤器具有结构先进,阻力小,排污方便等特点。Y型过滤器适用介质可为水、油、气。一般通水网为18~30目,通气网为10~100目,通油网为100~480目。篮式过滤器主要由接管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Y型过滤器SolidWorks2013含参数可编辑
Y型过滤器是输送介质的管道系统不可缺少的一种过滤装置,Y型过滤器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口端,用来清除介质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Y型过滤器具有结构先进,阻力小,排污方便等特点。Y型过滤器适用介质可为水、油、气。一般通水网为18~30目,通气网为10~100目,通油网为100~480目。篮式过滤器主要由接管、主管、滤蓝、法兰、法兰盖及紧固件等组成。当液体通过主管进入滤蓝后,固体杂质颗粒被阻挡在滤蓝内,而洁净的流体通过滤蓝、由过滤器出口排出。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