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汽车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3D模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系统是目前国内继麦弗逊式悬架之后被用及最多的悬挂系统,这种悬架类型都被用在后轮上。基本原理是将非独立悬挂的车轮装在一根整体车轴的两端,这样当一边车轮运转跳动时,就会影响另一侧车轮也作出相应的跳动,再由平衡杆的作用使得车辆保持平稳。但是这种悬架的缺点也比较明显,由于左右车轮被固定在了同一根扭力梁上,所以它们在运动时会相互牵扯,因此使用这种悬架的车型在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
汽车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3D模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系统是目前国内继麦弗逊式悬架之后被用及最多的悬挂系统,这种悬架类型都被用在后轮上。基本原理是将非独立悬挂的车轮装在一根整体车轴的两端,这样当一边车轮运转跳动时,就会影响另一侧车轮也作出相应的跳动,再由平衡杆的作用使得车辆保持平稳。但是这种悬架的缺点也比较明显,由于左右车轮被固定在了同一根扭力梁上,所以它们在运动时会相互牵扯,因此使用这种悬架的车型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上都比较差;之所以能够被广泛应用主要原因还是因其结构简单、成本低廉,同时由于所占面积小,可以腾出更多的车内空间,这点非常适合对于操控性要求不高的家庭车。目前扭转梁的结构使用车型非常广泛,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也是最著名的是丰田卡罗拉。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