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胶支架模型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胶支架模型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整体视图

此设计为塑胶支架模型图,根据塑料制品的要求,了解塑件的用途,分析塑件的工艺性、尺寸精度等技术要求,选择塑件制件尺寸。本模具采用一模两件,侧浇口进料,注射机采用海天200X1A型号,设置冷却系统,CAD和PROE绘制二维总装图和零件图,选择模具合理的加工方法。本设计中采用侧浇口,且塑件的尺寸不大,为提高塑件成功概率,并从经济型的角度出发,节省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采用一模1腔,进行加工生产。塑料制品的要求,了解塑件的用途,分析塑件的工艺性、尺寸精度等技术要求,选择塑件制件尺寸。本模具采用一模两件,侧浇口进料,注射机采用海天200X1A型号,设置冷却系统,CAD和PROE绘制二维总装图和零件图,选择模具合理的加工方法。本设计中采用侧浇口,且塑件的尺寸不大,为提高塑件成功概率,并从经济型的角度出发,节省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采用一模1腔,进行加工生产。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右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右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细节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细节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侧面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侧面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左视图

塑胶支架模型图的左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