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吸电磁阀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吸电磁阀三维模型

自吸电磁阀的整体视图

自吸电磁阀额定电压为直流3V的家用燃气灶、快速热水器自吸电磁阀的结构及基本参数、技术要求。开阀动作电压环境温度30℃,燃气压力5kPA,给自吸电磁阀动作线加以脉冲宽度为200毫秒,的某一幅值的脉冲电压,同时给保持线圈加某一幅俏的脉冲电还,使自吸电磁阀能自动吸合达到开阀状态,则该脉冲电压的最低值即为开阀动作电压。开阀保持电压环境温度30℃,当加某一大于幅值,脉冲宽度为200毫秒的脉冲电压给动作线圈,使自吸电磁阀为吸合状态,同时给保持线曲加以某一幅值电压使其继续保持吸合,该电压的最低值即为开阀保持电压。释放电压自吸电磁阀处于某一吸合状态,此时切断动作线圈电源,保持线圈电压由大逐渐减小至某一值时,自吸电磁阀释放,呈闭阀状态,此保持线圈两端的电压即为释放电压。 ZD-13型自吸电磁阀的行程为1.3士0.2毫米,装阀固定深度14.5士0.05毫米, ZD-13的密封直径为Φ8毫米.线圈的保持线圈电阻为600Ω,保持电流为5毫安。开阀的动作电为直流1.5V以下。

自吸电磁阀的右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右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顶部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顶部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侧面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侧面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左视图

自吸电磁阀的左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