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电动播种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电动播种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文件列表

随着近来温室大棚的发展以及环保发展意识的日益增强,小型机的需求就显得更为重要,尤其以电力为动力装置的机械。然而目前广泛应用的播种机是以内燃机及人力为动力装置。本设计电动小型播种机与传统的播种机相比.新颖之处在于播种机完全采用电力为动力装置,从而改善了人们在田间作业时的工作环境,况且更符合环保发展的观点。本设计主要用于农户田间播种和设施种植播种.增加部分装置也可用于施肥、耙磨、除草等田间作业。详细介绍了播种机的结构组成以及各部件的形式、要求以及功用。详细介绍了电动小型播种机动力装置及各部件要求,包括播种机的动力选择、机械传动的选择及尺寸、排种轮设计、排肥轮的设计、开沟器的设计、轴的设计、链轮的设计、其他的各部件设计以及播种机的工作要求、播种前的准备及播种机的使用等。在设计中考虑播种深度连续可调、播种行距连续可调、播种穴距可调、种子破碎率和播种均匀度符合国家标准。设计中在考虑实用的同时,兼顾经济节约,从而达到结构合理、生产成本低、能耗孝效率高,而且操作方便的目的。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