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自动绕制马达线圈的绕线机三维模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自动绕制马达线圈的绕线机三维模型设计

装配图

该模型是一个全自动绕制马达线圈的绕线机。该全自动绕线机是通过电机、电动元件、气动元件、传动装置传感器控制系统等组合成一台具有高自动化程度的设备。通常可以自动排线、缠头、断夹线、捻线、上下料。操作工只需要保证原料的充足,在没有工件或铜线时及时跟换即可保证连续生产,通常轴数较高,以实现高效率生产。自动化程度足够高的机器可以满足一名员工同时看管多台设备的要求。图纸结构复杂详细,设计合理,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可用多种三维软件打开,欢迎大家下载参考。

主视图

主视图

局部图

局部图

局部图

局部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