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气动式塑料热熔焊接机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气动式塑料热熔焊接机三维模型

装配图

一款气动式塑料热熔焊接机三维模型,塑料热熔焊接机是采用抽板式结构,应用电加热原理。整机为框架形式,由上模板、下模板、热模板三大块板组成,并配有热模、上下塑料冷模,动作方式为气动控制。由电加热方法将加热板热量传递给上下塑料加热件的熔接面。使其表面熔融,然后将加热板迅速退出,上下两片加热件加热后熔融面熔合、固化、合为一体。有智能部件准确控制温度变化,配合机械装置来达到产品熔接,特别适合不易熔接,形状不规则较大型的产品。应用于塑胶熔接、埋植螺母、铆接应用范围。比如熔接:手机外壳、电脑键盘、计算机电话机、汽车灯、户外冰箱、门板、吸尘器洗衣机平衡图、洞洞球、CD盒、韵律舞踏板、水密气密、高强度的产品。

局部图

局部图

局部图

局部图

装配图

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