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风力怪兽玩具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风力怪兽玩具模型

渲染图

是一个风力怪兽的玩具建模,此机器人本来是荷兰的一个工程师花了20年心血做出来的,全部是机械结构,没有电路控制,并且能够进行自我思考与控制,能量来自风能和潮汐能。现对其简化处理,设计了此玩具。运用多实体保存,自顶向下设计,并进行了动画仿真。此模型结构复杂,设计巧妙,结构之间的连接没有一个金属件,全部采用机械卡扣,运动起来惟妙惟肖,并且玩具不大,很适合和小孩一起安装玩耍。此模型已3D打印,附有打印文件夹。并且,大家也可以对其进行改进,加一个舵机,甚至舵机控制芯片,使其自我控制。

风力怪兽模型总图

风力怪兽模型总图

风扇

风扇

连杆

连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8486
图纸版本:CatiaV5R21
可否编辑:不可编辑,不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2.37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