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奔驰S63AMGCoupe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奔驰S63AMGCoupe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奔驰S63 AMG Coupe的造型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即使是对于这样一辆全尺寸的豪华四座跑车来说,它仍保留着令人过目难忘的优雅线条。无论是此前的奔驰CL还是眼前的这辆S63 AMG Coupe,侧面流线恐怕都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两条明显凸起的腰线与奔驰CLA有几分相似,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向后延伸,贯穿整个车身,为巨大的车门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感觉。如此一来,这两条腰线就像是女神脖颈上的锁骨,性感又精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奔驰S63 AMG Coupe的造型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即使是对于这样一辆全尺寸的豪华四座跑车来说,它仍保留着令人过目难忘的优雅线条。无论是此前的奔驰CL还是眼前的这辆S63 AMG Coupe,侧面流线恐怕都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两条明显凸起的腰线与奔驰CLA有几分相似,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向后延伸,贯穿整个车身,为巨大的车门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感觉。如此一来,这两条腰线就像是女神脖颈上的锁骨,性感又精致,摄人心魄,令人浮想联翩。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