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国际象棋磁铁点胶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国际象棋磁铁点胶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分享一款国际象棋磁铁点胶组装机3D模型,流程说明:1.磁铁利用自重置于管状机构中,自动循环供料,两个气缸组成串联,分别推送磁铁到磁铁组装工装板上定位,一个气缸一次推送8个磁铁,共推2次。循环气缸①动作,把工装板盒磁铁共同推往自动点胶工位,点胶机械手工作,8个点胶头分2次完成点胶。此时,循环气缸④动作,把未装有磁铁的工装板推到上磁铁工位,循环气缸①再次动作把工装板推往点胶工位。如此循环…… 2.装有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分享一款国际象棋磁铁点胶组装机3D模型,流程说明:1.磁铁利用自重置于管状机构中,自动循环供料,两个气缸组成串联,分别推送磁铁到磁铁组装工装板上定位,一个气缸一次推送8个磁铁,共推2次。循环气缸①动作,把工装板盒磁铁共同推往自动点胶工位,点胶机械手工作,8个点胶头分2次完成点胶。此时,循环气缸④动作,把未装有磁铁的工装板推到上磁铁工位,循环气缸①再次动作把工装板推往点胶工位。如此循环…… 2.装有磁铁且点好胶的工装板被推到自动压兵工位,棋子兵振动盘双料道自动送料(1次送2个),压兵机构工作(为整合流水线同步时间,此压兵机构共4个依序排列),将棋子兵与磁铁压合。同理,另外几个棋子王、后、车、马、象分别由五个振动盘供料,且单独各自与磁铁压合。 3.压合工序完成后,工装板和16个棋子被循环气缸②推到下料工位,下料机械手一次抓取16个棋子放于下料盒子上。循环气缸③推着工装板到循环皮带上,皮带电机旋转把工装板送到循环气缸④动作位等待。 4.整个回流循环路径由1、2、3步骤依序组成。
这款国际象棋磁铁点胶组装机的设计目的:减少人力资源的投入和降低劳动强度,降低人工情绪所带来的产品质量问题,提高生产效率。设备自动送料点胶,自动组装下料,自动循环工装。
Solidworks2012源文件分享。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425
文件大小:55.7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5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