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悬臂椅造型设计proe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悬臂椅造型设计proe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proe

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悬臂椅结构,包含椅架、座垫以及具有扶手的靠垫等主要部分,其中椅架具有供座垫组装的座架部分和供具有扶手的靠垫组装的扶手支杆;座垫是由上座垫与下座板对合组装于椅架的座架部分,靠垫为一体成型具备有两侧扶手的靠垫,利用与靠垫一体成型的两侧扶手组装连结在椅架的两侧扶手支杆处,构成一结构精简、零件少、坚固耐用的悬臂式座椅,并借由与靠垫一体成型的两侧扶手与椅架的扶手支杆组装,使靠垫成悬臂方式与椅架结合,因此具备优异的靠垫弹性与舒适效果。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