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olidworks 太阳能车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olidworks 太阳能车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电动车是一种以电力为能源的车子,一般使用铅酸电池或是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而太阳能电动车是在此基础上,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对车进行供电的,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电动车的使用成本,而且非常环保。其结构性能更加卓越超群,及时有效地补充电动车野外行驶途中的电量,增强行驶电能,维护和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设计独特,安装使用方便,保持电动车现有的配置和车辆结构,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功率最大、价格最低、性能最优的太阳能充电器。使用寿命可达10年左右,特别是在提高电动车运行性能,降低电动车使用成本方面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