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olidworks 热风炉煤气燃烧器3D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olidworks 热风炉煤气燃烧器3D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热风炉煤气燃烧器是一种冶金的专业术语。一种热内炉煤气燃烧器,具有基本上由一(3)异形砖(12、13、14、15)构成的燃烧器顶部,这些砖构成燃烧器的至少一个燃烧空气供气道(2)和至少一个煤气供气道(1)的终端部分(3、4、5、8),依次用以供送燃烧空气和煤气。在两个砖层中采用最多两种基本型砖(12、13、14、15)以取得简单价廉的结构。同种基本型砖(12、14)都是相同的,但可配以辅助型砖,两块辅助型砖可组合成一块基本型砖。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8608
文件大小:1.56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