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3Dmax天鹅模型3dsma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3Dmax天鹅模型3dsmax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3dsmax

天鹅指天鹅属(学名:Cygnus)的鸟类,共有7种,属游禽。除非洲、南极洲之外的各大陆均有分布。为鸭科中个体最大的类群。颈修长,超过体长或与身躯等长;嘴基部高而前端缓平,眼先裸露;尾短而圆,尾羽20~24枚;蹼强大,但后趾不具瓣蹼。喜欢群栖在湖泊和沼泽地带,主要以水生植物为食,也吃螺类和软体动物。多数是一夫一妻制,相伴终生。求偶的行为丰富,雌雄会趋于一致的做出相同的动作,还会体贴地互相梳理羽毛。一年繁殖一次,卵的体积较大,如大天鹅的卵有400多克重。幼鸟为早成雏。迁徙时会多群集结,但仍是小群行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9172
文件大小:1.12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