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气控制柜设计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气控制柜设计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2014)

本人也是初学者,网上很多的视屏,关键是要把握具体的实物的尺寸,不应开孔,元器件的布置等。学习中--------电气控制柜顾名思义就是作为电气控制作用的电柜。电气控制柜有传统的继电器和PLC控制。比较简单的控制用继电器来控制,复杂的控制一般采用PLC控制。PLC就是可编程序逻辑控制。根据不同的需要,采用不同的控制。根据被控制设备的多少,大小选择不同的电气元件组合成一个柜。最简单的就是控制一台电动机的电气控制柜,一个断路器,一个接触器,一个热保护元件,一个启动按钮,一个停止按钮,两个指示灯。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