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olidworks 瓶子破碎机设计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olidworks 瓶子破碎机设计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破碎机是利用动刀和固定刀的相互作用,通过切削、撞击、挤压等方式,将物料破碎成颗粒状的设备。它由进料口、破碎室、集料箱等组成.物料由投料口进入破碎室,被高速旋转运动的动刀和定刀破碎后,经筛网分选,落入集料箱,完成破碎。针对假酒流行的问题,有一种酒瓶粉碎机,适用于:酒吧、餐馆、旅店、厨房、实验室等场合。这种豪威酒瓶粉碎机设计紧凑,占用空间体积小,具有操作安全方便,设计时尚,低噪音,效率高等优点。一些高档酒瓶供应商会要求酒吧和餐馆将空酒瓶打碎,这样可防止旧酒瓶流入市场,减少旧酒瓶装假酒的问题。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