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箱设计中望3D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箱设计中望3D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中望3D(中望3D创意版)

设计来自北京丽泽中学,设计灵感来源于兰博基尼公司推出的一款Gallardo LP570-4红黑色跑车。我的机箱也以红黑色为主色,包含了部分概念设计元素,例如机箱正面的红色交叉以及侧面的双横线。我在按钮的布局上选用了对称设置,包括位于正中间的开关以及分别位于两侧的音、视频插口和usb插口。电源插口和网线插口位于背面的一条直线上。由于设计的初衷并不是以实用为主所以部分功能可能会不完善。不过我有将红色交叉做成光驱开口的想法。希望我的设计能得到认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