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建筑的外面的扶手stl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建筑的外面的扶手stl格式

预览图1

1、指搀扶服侍的人。《警世通言·拗相公饮恨半山堂》:“荆公因痰火病发,随身扶手带得有清肺乾糕,及丸药茶饼等物。”2、可供手扶之具。清李渔《意中缘·画遇》:“董老爷、陈相公到了,快打扶手。[净、丑打扶手。生、小生上船介。]”老舍《牺牲》:“待了半天,他的眼忽然亮了,抓住椅子扶手,直起胸来。”沙投还乡记》二:“一个小个子背上还驮着娃儿,因而用锄把当作扶手。”桥梁工程中,扶手与栏杆一起计算,作为直接荷载施加在桥梁两侧,在桥梁设计中也是要考虑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