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olidworks 史卢比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olidworks 史卢比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美国漫画《花生漫画》的著名角色,原型为米格鲁猎兔犬,在作品连载的不同年代里其拥有各具特色的设定和性格。早期形象并无具体的出身背景,直到往后的漫画中才陆续补充了角色的身世故事,增加了它在作品的趣味所在。它是一只在雏菊山小狗农庄出生的小猎犬,拥有7个兄弟姐妹,最早被一位名叫里拉的小女孩所收养。后来里拉因为搬迁的缘故不得不转让史努比,最终它来到了查理·布朗的家中。史努比住在一个拥有地下空间的红色狗屋,平日里的对话常以气泡框的形式表现,具有多元的个性。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