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车遥控器(creo 自顶向下设计)Creo Parametric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车遥控器(creo 自顶向下设计)Creo Parametric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Creo Parametric(creo2.0)

对于组件的设计传统的方法都是先设计再装配,再也往往会装配不上,修改起来也会一改则全乱。proe中提供了自顶向下(topdown)的方式来改变这种局面,通过骨架模型,发布几何,复制几何,把组件下的零件实现统一的管理,改变传统的设计思路,大大节省了工作量,避免修改失败与装配不上的现象。本例中通过电动车线控器的外壳设计(简单的组件),来说明这种设计方法的基本思路与流程,本模型完全免费,仅供学习,使用请指明出处。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