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步进电机带旋转盘结构设计图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步进电机带旋转盘结构设计图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 2014)

一套由步进电机组合而成设计的新型低成本的转盘结构图,结构主要是转盘旋转代替分割器,用步进电机通过齿轮的行式来进行传动的,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成本低转盘的工位可以自己定,想在哪里停就在哪里停工位数可以是4个也可以是5个等,转盘的原点是通过来一个光电感应器来回原点的,通常来讲一些轻小的零件用此转盘结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因为步进电机的精度要比气缸的要好,有些结构是用气缸来推的此结构的精度相对全差一些,所以这类似步进电机传动的结构是非常不错的设计,因工厂已批量生产所以不用担心稳定性,欢迎有喜欢的朋下载。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3663
文件大小:41.33MB
下载积分:2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8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