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拷贝林/挠性接头/卡套/对夹式活接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拷贝林/挠性接头/卡套/对夹式活接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拷贝林,拷贝林(COUPLING),不锈钢管道连接件,也叫挠性接头、卡套、对夹式活接、抱箍、沟槽接头、不锈钢沟槽卡箍、不锈钢卡箍(Victaulic)、凹槽系统。主要应用在,水处理、市政供水系统、高层不锈钢供水、消防、空调系统等机械管道连接系统上。接头处采用平口型设计,利用接头键肩与管道的配合间隙达到揉性的要求,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接头不完全卡紧管道,允许有部分的轴向和径向位移。接头的揉性设计可以适应管道偏差,且其性能不受影响。适用于有揉度要求的管路。具有快速、简易、可靠、经济、隔振和占用空间小的特点。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