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路虎揽胜3D模型3dsma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路虎揽胜3D模型3dsmax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3dsmax

3dsmax设计的路虎揽胜3D模型,分享给大家,有渲染后的模型和材质。路虎揽胜(Range Rover)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豪华SUV的始祖,从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至今的30多年中,它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Range Rover同样胜任有余。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大爱2014款的新一代路虎揽胜,铝制车身,诸多电子化控制功能,希望以后能买得起。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