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直线模组桁架机械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直线模组桁架机械手

模组动态

三坐标直交机械手也被称为xyz坐标机械手,三轴坐标机械手,是三条直线模组的组合,通过直线模组不同方位的组合以及控制器的控制可以实现不同的动作。三坐标直交机械手分为,Z轴底座固定,滑台移动式;或Z轴滑台固定,底座移动式X轴Y轴支撑,Z轴底座固定滑台移动;或X轴Y轴支撑,Z轴滑台固定底座移动。三坐标机械手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进行定做,可以用于点胶,焊接,搬运,上下料等,作用广泛,三轴机械手主要由控制器,直线模组组合,以及末端工具三大部分组成,可以通过更换工具实现不同的功能,通过控制器编程实现不同的动作。

三维视图

三维视图

上升状态

上升状态

下降状态

下降状态

线性模组桁架

线性模组桁架

直线模组

直线模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0597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2
可否编辑:可编辑,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54.4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0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