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DDR2系统内存条3dsma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DDR2系统内存条3dsmax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3dsmax

3dsMax软件是设计的一款3dm格式的DDR2系统内存条3D模型,分享一下DDR2/DDR II(Double Data Rate 2)SDRAM是由JEDEC(电子设备工程联合委员会)进行开发的新生代内存技术标准,它与上一代DDR内存技术标准最大的不同就是,虽然同是采用了在时钟的上升/下降沿同时进行数据传输的基本方式,但DDR2内存却拥有两倍于上一代DDR内存预读取能力(即:4bit数据读预取)。换句话说,DDR2内存每个时钟能够以4倍外部总线的速度读/写数据,并且能够以内部控制总线4倍的速度运行。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