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rother打印机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rother打印机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2013)

一款brother打印机模型,学习交流使用Brother作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化品牌,目前已经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个生产基地及52个销售公司。伴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推进。Brother集团把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基地。兄弟(中国)充分利用集团总部的资源优势,秉承“At your side”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推进以顾客第一为宗旨的产品销售。作为价值链的一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兄弟(中国)的事业领域包括以传真机、打印机、多功能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