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米思米顶升移栽机构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米思米顶升移栽机构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2012)

目的:通过贮存输送机使传送过程中的托盘呈直角分支。或与通过其他输送机传送的托盘呈直角合流。可在贮存输送机行进方向的左右任意一侧进行分支或合流。动作分支:托盘到达分支位置时,驱动滚轮机构机构上升,使托盘从输送机上浮起,并通过驱动滚轮的动作将托盘移动到其他输送机上,驱动滚轮机构下降。合流:到达其他输送机合流位置时,驱动滚轮机构上升,驱动滚轮驱动,接收通过贮存输送机传送的托盘。驱动滚轮的驱动机构下降,使托盘合流。均采用米思米的非标元件,很实用,可以用来做顶升移栽机的设计参考,与大家分享!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