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检具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检具

随着现代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检具也得到了重视。汽车的车身是由一些内外覆盖件、连接板、加强件等冲压钣金件焊接而成的,为了确保各个零件在搭配时能够稳定,每个零件的质量、精度都需要达到要求,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其中检具就是对各个零件的精度进行检测的重要工具。本文主要讲述了运用UG、CAD等绘图软件对检具本体的设计,对检具定位销、检测销的设计以及其他零件的设计。同时也包括了定位方式的选择,检测方式的选择。然后通过检具本体的装配体和爆炸视图充分反映检具的定位和检测要素。最后通过UG软件完成检具本体的CAM加工程序。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