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艺术的笔筒、牙筒、花瓶inventor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艺术的笔筒、牙筒、花瓶inventor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inventor

大家好!此作品是我回家期间,看到自己家的牙刷全都放在一个水杯里,不仅会因长期接触水使牙刷尾部发霉,而且全部牙刷放在一起不通风,于是我就有了以上作品灵感!作品由于内存较大,所以只上传了STL格式文档!(模型:笔、牙刷、花瓶、小鱼缸、钢笔、小金鱼等)通过这个作品,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在生活中创新,在创新中生活”一句!比赛不为什么,就为了满足自己这颗对三维模型创新设计的心!支持我想法的人,踊跃的留言吧!感谢你们的光顾!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