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巨石阵3D打印stl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巨石阵3D打印stl格式

预览图1

合适3D打印的巨石阵3D模型,巨石阵是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它的主轴线、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公元前4000-公元前2000年建造。是欧洲著名的史前时代文化神庙遗址,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约建于公元前4000~2000年(2008年3月至4月,英国考古学家研究发现,巨石阵的准确建造年代距今已经有4300年,即建于公元前2300年左右)。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