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西科斯基MH-60直升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西科斯基MH-60直升机

8

solidworks2018
西科斯基飞行器公司是一家美国飞机和直升机制造商。由俄罗斯裔美国飞行器工程师埃格·西科斯基于1923年创建。公司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的斯塔特福德市。西科斯基设计了第一架稳定的单引擎可操纵直升机并于1942年开始大规模生产。

1934年西科斯基公司成为联合飞行器公司(现联合技术公司)下的子公司。西科斯基公司是美国的主要直升机制造商之一,目前其最着名产品为UH-60黑鹰。美国总统使用的直升机(海军陆战队一号)也一直使用西科斯基公司产品,目前海军陆战队一号机队由一架VH-3(H-3海马)和一架VH-60(UH-60黑鹰)组成。

render 0

render 0

render 3

render 3

render 4

render 4

render5

render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